魏安梦

(可约文稿,清水35r/k,非40r/k)祝你昨天、今天、明天都快乐!

点高香13

巨大的无力感像冰冷的海水向他涌来,他飞快地回到自己府上,一坛又一坛地灌着自己,好像冰冷的酒精可以麻痹一切感情。


宋席远来时看到的就是酒坛碎了一地,吴白起神情恹恹地趴在石桌上。


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吴白起,往日的他跟个小太阳似的,虽大部分时候都很泼皮无赖,但确实能给人带来好心情。


可现在的他,就像被人抽了魂,空落落的只有一具躯壳在世上苟活。


看得宋席远心莫名抽痛起来,他很是诧异,还不待明白自己为何会产生这样的感情,就看见吴白起又拎起一坛酒。


他上前一把捞过酒来就往自己嘴里灌,随后霸气地把酒坛往地上一甩。

啪嗒,酒坛碎裂的声音拉回了吴白起一丝清明。


他定睛一看,见来人是宋席远后,勉强撤出一丝笑容。


“三三,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我听铁牛说在街上遇到你时你神色不对,喊你你也不应。怎么?吴白起,喝这么多,是赶着去见阎王吗?”


宋席远的语气不太好,沉着一张脸的时候颇有当家的风范。


他看着喝得烂醉的吴白起直蹙眉,心底能猜到发生了何事,可就是不爽。


吴白起确是不回话,原本还能坚强的心在见到宋席远的时候就土崩瓦解,


他小心翼翼去拽人衣袖,努力维持嘴角的笑容,可却不知这样难看极了。


他的声音暗沉低哑,双眼猩红,语气里带着一些乞求。


“三三,可不可以陪我喝喝酒。”


宋席远见人要拽不拽的手,终是叹了口气,妥协地坐下。


吴白起见此,这才放心地松了手,转身想去在拿些酒来,却被宋席远制止了。


确实是不能再喝了。


他乖乖听话坐了回去,一时无话。


“你想来是有结果了。”宋席远率先打破宁静。


“什么事都瞒不过三三。”吴白起一顿,像是在想措辞,他自嘲一笑。


“你知道吗?曾经我以为,这个世界上还有个真正的亲人在世上。可没想到在利益面前,呵,一切都是虚无。裴王和信都侯交好,我并不怪他,因为我们本就少有往来。可我没想到,没想到姨母她...”


他有些说不下去了,眼角湿润,他仰头吸气,想要把眼泪逼回去。


宋席远面容隐在月色后,默不作声。


倒是吴白起好似释然了,虽然语气里满是悲凉,“罢了,是我太天真了,或许一直以来,都是我错了。”


许是他的悲伤连凉月都遮掩不住,宋席远只觉心不住抽痛,他终是做了和破庙里一样的选择,他俯身上前将他揽进怀里。


“吴白起,想哭就哭吧。”


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,宋席远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,一下又一下。


“哭吧。”


有哽咽声渐渐渗出,吴白起就像一只孤立无援的困兽,将脑袋死死埋在宋席远的怀里,拼命锁在喉间的声音压抑,凄惨。


宋席远蹲下身,双手捧着吴白起的脸颊,丝毫不介意他布满泪光的脸颊,耐心地帮人擦拭着眼泪。


“但哭过之后,还是要直面问题,吴白起我们不要逃避,好不好?”


吴白起愣愣看着目光温柔缱绻的宋席远,听着他说,吴白起,你不要害怕,我会陪着你,无论你是想继续这段亲情,还是想快刀斩乱麻,理清一切,我都陪着你。


他突然就觉得这天地之大,也不只是仅有他一人。


他拉过宋席远,虚虚环着他,让他坐在自己腿上,轻轻摩挲着他的脸颊。

“三三。”


吴白起暗哑着声音,他们离得近极了,带着些酒气的呼吸彼此缠绕,连心跳都清晰可闻。


“你要是不愿意,可以推开我。”


话虽是这么说,但挽住宋席远后颈的手却没有一丝松懈的意向。


他见人没有反应,.......,但在即将凑近的时刻,被一指拦下。


吴白起有些失落,但还是如其愿松了手。


宋席远见人瞬间就蔫了,有些好笑,他目光灼灼,话是玩笑话,眼神里却是实打实的严肃认真。


“吴白起,你要想好了,要了我的身,可就要对我负责。”


吴白起只是想讨一个吻,万没有胆子想那种事,可见宋席远误会了,他本不是什么梁上君子,做不得什么柳下惠,便也顺杆子往上爬。


他捉住那人抵唇的手指,轻轻落了一吻。


“求之不得。”


于是他终是在如水月色下吻上了他日思夜想的地方,他用力将人往怀里带,......


直到见人快喘不过气来,吴白起才恋恋不舍地松了口。


宋席远懒懒靠在他胸前,喘着气。


“我说,吴小侯爷,你属狗的是不是?”


他不知道,面带薄红的自己在吴白起眼里有多么娇滇。


吴白起如获珍宝地搂着他,凑在他耳边,轻叫一声。


“汪。”


惹得他笑意绵延,双手虚虚搭在吴白起肩上,倾身上前咬耳朵。


“别在这儿,被人敲见多不好,去你屋里吧。”


......


他描摹着吴白起硬朗的眉眼,坚定地告诉他。


“吴白起,你不是一个人。”



——

完整版见群:516219815

入群答案:1234


可能没人注意我先说出来:他俩干这档子事的时候,我有考虑到凤眼莲里的诃那,拿衣服给人遮了一下,我可太贴心了~

评论(18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